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29|回复: 0

丹麦政府放宽员工持股规则

[复制链接]

2万

主题

2万

回帖

12万

积分

管理员

积分
123211

终身成就勋章特殊贡献勋章优秀斑竹勋章曾任斑竹勋章热心助人勋章

龙一 发表于 12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今后,如果你在一家中小型企业工作,想要分得一杯羹(获得公司股票)将变得更容易。
为此,政府将从7月1日起实施新政,鼓励企业向员工提供员工持股计划(Medarbejderaktier)。
税务与增长部长雅各布·恩格尔-施密特(Jakob Engel-Schmidt)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当你参与创造了成功,你就应该能够分享这份成功。”
据部长向 Ritzau通讯社解释,此前企业只能将薪酬的一定比例作为员工持股发放,且员工需持续纳税(即获得股票时就要缴税)。新政实施后,员工只有在出售股票时才需要纳税,同时也取消了购买上限。

核心变化总结:

项目
旧规
7月1日新规

纳税时机
获得股票时即需纳税
出售股票时才需纳税

购买限额
存在购买上限(Købe-loft)
取消上限


影响:​ 这一变化极大地改善了现金流,让员工可以更长时间地持有公司股份,且无需在获得股票时立即支付税款,降低了参与股权激励的门槛。

龙域物流微信 loonglogistics
龙域物流客服 53585678
龙域物流邮箱 info@loonglogistics.dk
龙域物流网页 www.loonglogistics.dk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龙域丹麦华人网

GMT+1, 2026-6-22 20:13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