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士基学习能力测试

[复制链接]
年华似水 发表于 2012-11-10 22:03: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温馨提醒:该信息发布时间距现在超过10天,可能已过期,请酌情联系

收到通知,要求在网上做个PLI (Professional Learning Indicator)的测试,请问有哪位童鞋之前在应聘马士基工作的时候做个这个测试,能否分享一下测试的经历? 主要都是哪方面的测试题?  或者大家有什么好的建议? 12分钟完成50道题,时间是不是很紧?

小弟先在此谢谢各位了 :-)
回复 呼我

举报

精彩评论18

北极熊 发表于 2012-11-10 22:30:16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有点紧,不过不需要全部做完,做个三四十题就ok了,大部分人都差不多这样的。正确率可以就ok
我觉得不需要练习,都是一些数学,逻辑推理和文字阅读,难度不是很大。只要保证那天清醒的头脑就可以了。清醒最重要,祝好运!
龙一 发表于 2012-11-10 22:51:47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都是现场笔试啊
 楼主| 年华似水 发表于 2012-11-10 22:59:0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国内都是现场笔试,不知道这边是怎么操作的, 但是他们要求我在网上测试。。。
cool66 发表于 2012-11-11 00:35:41 | 显示全部楼层
早改网上答题网上提交了。
combia 发表于 2012-11-11 01:27:23 | 显示全部楼层
做过2边,
1.第一次大概做了48题,对了40题
2第二次十分难,大概也就做了30,对了,估计更少了。。
所以马士基是分类型的,不是说难度是一直的。。
the8thleaf 发表于 2012-11-11 09:50:21 | 显示全部楼层
做过三次,国内那次不知道结果,在这边第一次是40/45,第二次是42/50。我一直都管这个叫IQ测试,因为跟网上那些IQ测试的题目都差不多~别有压力,头脑清醒的时候做比较好,我记得做对23个就可以了,咱们中国人都没问题。我是一眼看过去没有头绪的题就跳过去,然后回来再看,实在看不出来就选B或者C,嘿嘿~

这个一般都没问题,另外那个personality测试才是重点,个人觉得~
 楼主| 年华似水 发表于 2012-11-11 14:45:5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各位的建议,看来一觉醒来做最好了:) 是不是可以选择用中文来做测试? 毕竟这个不是用来测申请者的外语能力。。。

另外网上也传言这个personality测试很关键,好像be yourself就ok了吧,不需要刻意去选一些褒义词。

afancy 发表于 2012-11-11 15:16: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fancy 于 2012-11-11 15:17 编辑
年华似水 发表于 2012-11-10 22:03
收到通知,要求在网上做个PLI (Professional Learning Indicator)的测试,请问有哪位童鞋之前在应聘马士基 ...

这个测试不能说简单, 我也是半年前申请马士基的职位, 然后做了测试,过两天就收到EMAIL说我测试没过, 后面的面试都没有了。所以最好还是网上找找, 练练几次。
guoguo 发表于 2013-2-5 13:13:03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您在马士基去年的PLI测试进行的怎样?您是用中文做的吗?
guoguo 发表于 2013-2-5 13:13: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可能找到类似题库呢?
房间 发表于 2013-2-5 13:26: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上面可以查到,另外这个IQ测试只要是23个以上就可以。最好找一大块时间做,不用着急,对于中国人来说绝对来得及,我以前听那人说,中国平均成绩貌似是28个。所以这个肯定没问题。可以中文做。逻辑和数学题
房间 发表于 2013-2-5 13:28:53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次最简单,第二次要稍微难点。不过性格曲线这个没有对错之分,马士基花了大价钱做了这么一套系统,所以就怎么想怎么做就可以。貌似有三条曲线,通过这三条曲线就能看出来你这人性格怎么样,是否合适这个职位。
somy 发表于 2013-2-5 14:40:38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年经验,第一次大概50题智力测验,很容易就全对了
第二次相对难写,但答对90%对于国人来说也非常轻松。
 楼主| 年华似水 发表于 2013-2-8 10:41:21 | 显示全部楼层
guoguo 发表于 2013-2-5 13:13
请问您在马士基去年的PLI测试进行的怎样?您是用中文做的吗?

我是用中文做的,可以自己选择语言。
我最后没有得到这个职位,HR反馈的意见说我这个测试做的还挺不错,但是因为他们收到了超多的申请,很可惜没能到最后一轮。
祝好运!
AWAIT 发表于 2013-2-13 22:32:19 | 显示全部楼层
the8thleaf 发表于 2012-11-11 09:50
做过三次,国内那次不知道结果,在这边第一次是40/45,第二次是42/50。我一直都管这个叫IQ测试,因为跟网上 ...

膜拜啊,您是怎么做到42/50的?12分钟,您这也太快了啊。。。传授一下经验吧
the8thleaf 发表于 2013-2-14 06:42:54 | 显示全部楼层
AWAIT 发表于 2013-2-13 22:32
膜拜啊,您是怎么做到42/50的?12分钟,您这也太快了啊。。。传授一下经验吧 ...

这个成绩搁咱国内不算好。。。我就是好多题一看能看出眉目,就马上接着算,如果看不出眉目就跳过,回头再看,实在实在看不出来的,选B或者C,哈哈~我觉得就是因为可以选中文,所以真的快很多~
somy 发表于 2013-2-14 09:22:22 | 显示全部楼层
AWAIT 发表于 2013-2-13 22:32
膜拜啊,您是怎么做到42/50的?12分钟,您这也太快了啊。。。传授一下经验吧 ...

12分钟50/50的飘过。。。。
题目超级简单,每题读题时间都比解答长
很多题目类型一样读题都省了。
hao.deng 发表于 2013-2-19 10:07:01 | 显示全部楼层
给我的感觉是几乎投了简历的人都会被邀请做题,要不马士基HR部门就闲的蛋疼了。
可以选择简体中文的题目,中国人基本木有问题的,结果都高于平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